藝人社群

李孝利換個角度看待皮草

李孝利

非常有愛心的歌手李孝利,發揮她身為公眾人物的影響力,再次為動物的權利發聲!!

李孝利在她的推特上提到,

各位,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越來越冷的關係,但現在商場中有許多皮草。
曾經,我也非常喜歡穿著皮草,因為覺得那穿起來很開心而且看起來很酷。
現在我知道了,比起把動物穿在身上,抱著動物更溫暖而且看起來更帥氣。

接著又繼續提到,
把買皮草的錢拿去買一件輕便、溫暖的外套吧,然後跟著我一起加入做志工的行列吧
我們可以整晚擁抱著動物,然後喝杯燒酒吧,你覺得呢?

wow~~孝利女神真的是非常的有愛心呢!!
看到她說自己曾經也非常喜歡皮草,但是現在卻這麼致力於關心這些動物,實在是令人非常感動阿!!(拭淚)
一個想法的不同,就能夠讓更多動物免於被做成皮草的命運,相信李孝利一定深知這點,而她也充分發揮了身為公眾人物所擁有的影響力。

不知道大家看完有沒有受到孝利女神的影響呢?

比起穿著皮草,不如擁抱動物吧!!然後,我們一起跟孝利女神喝杯燒酒吧(誤)

延伸閱讀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