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印尼總統也是玄彬的影迷

玄彬 印尼

玄彬6日下午參加了在印尼雅加達軍司令部舉行的印尼軍創設66周年的紀念儀式,印尼的總統夫婦也參與儀式。

這天為了看玄彬,有數百餘名的記者像狗仔隊一樣包圍了周圍,尤多約諾總統夫婦利用望遠鏡觀看玄彬的畫面也被新聞轉播捕捉到了。SCTV 作了直播,在新聞中集中報導了玄彬參加活動的樣子,而這天玄彬也被委任為印尼的榮譽海軍。

看了新聞轉播的網友們說,「總統夫婦也迷上玄彬,真驕傲」、「就知道人氣這麼高」等反應。玄彬於4日前往印尼,今日返回韓國。

讓我們來看一下玄彬在印尼的盛況吧! 照片請看 Kpopn FB

來源:enews24
影片來源:withhyunbin1@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