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台灣記者會 (kpopn)

*愛 2PM的大家請按個讚,我們的 Facebook 有獨家的照片和影片喔,請來這裡 follow 我們!GO!!!!

9月2日,已經在韓國召開首次 “2PM Hands Up Asia Tour” 記者會的野獸派男子團體 2PM 今日在台灣帥氣的亮相。

記者會上不時看見 2PM 的六位成員們交頭接耳,感情真的好到爆炸。第二度來台的 2PM 對於台灣的歌迷與美食念念不忘,但對於海外首場演唱會的表現有很高的自我期許,空閒時間將以彩排為主,希望在舞台上的表現能夠帶給 Hottest 們最難忘的回憶。

曾經在韓國說過:「我們都很榮幸能夠開亞洲巡迴,也會好好發揮我們的作品、帶來特別的表演,敬請期待!」(埈秀/峻秀) 與「在準備這場演唱會時,碰到了許多艱難的時刻,有時候很需要休息。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好期待能夠給大家看到真實的 2PM。」(澤演) 的 2PM,不知道這次來到台灣是否能順便好好的休息一下、吃吃台灣好吃的料理?

能夠確定的是,他們7日與8日的表演一定會很精彩!我們來看看今天台灣記者們與 2PM 聊了什麼… (請來這裡看更多照片)

這次來台灣有甚麼感覺?
澤演:台灣在這次的巡迴,韓國外是第一站,所以有很大的期許。

在台灣的表演是否會帶來驚喜?
祐榮 (佑榮):因為巡演的內容,說實話都一樣,但最妙的是有沒有為當地的粉絲盡心盡力。
埈秀 (峻秀):因為要發數位單曲了,所以明天演唱會中也會帶來自己 SOLO 曲的表演。

是否來台三次了,這次有甚麼特別感覺?
澤演:之前好像都是跟其他團體做合作,這是第一次掛名做自己的演唱會,所以特別開心。

想念的台灣食物?
食量代表 燦盛 (燦成):珍珠奶茶
Nichkhun:上次回去的時候在機場有買鳳梨酥,帶回去是要自己吃的,但被妹妹和媽媽吃掉了。

最能帶動舞台氣氛的團員是?
燦盛:祐榮和埈秀。會冷場的是本人和俊昊。
俊昊:請把我拿掉。

如何放鬆?
Nichkhun:運動和吃。吃完就是想一些好的事情。

吃東西會不會要加倍運動?
燦盛:會怕胖,所以會加倍。

吃最多的是:
俊昊:燦盛。
燦盛:是澤演。
澤演:應該不是我。

那你多會吃呢?
燦盛:就是很多。

Kpopn問1:是否會出中文歌?
澤演:因為剛進軍日本,還忙於日本活動,所以要等有機會才會出中文專輯。

現在在學日文吧?
燦盛:努力在學當中。

蠻辛苦的吧?
澤演:很難!(中文)

Kpopn 問2:會不會請 Victoria 來參加演唱會?
澤演和 Nichkhun 討論了一下 …
Nichkhun:宋茜的話畢竟身段也很好,如果有機會的話就會邀請來做演出。

那潘瑋柏,你有沒有邀請他來看演唱會呢?
Nichkhun:有連絡過,如果有時間的話會一起吃飯

潘瑋柏有在微博上請他們空出胃,要請他們吃飯。

巡迴那麼多國家,台灣的粉絲有沒有跟其他地方不一樣的?
埈秀:每次來到機場都會看到很多的粉絲都很感動,所以會努力的表演。

最近音樂上的計畫
澤演:首先,都會有各自的活動。

一直跑透透和出作品,生活上會不會忙不過來?
俊昊: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每次感到難過都有身邊的團員可以互相支持,而且還有 Hottest 粉絲們,真的是很慶幸與幸運。

因為有很多代言活動,是否有甚麼自己特別想代言的?
澤演:其實最近沒有甚麼代言,所以想要持續代言目前有的代言,像是韓國觀光,也希望能夠繼續。

如果大家一起演戲,有沒有興趣?
燦盛:不知道耶… 動作片吧?

台灣表演完畢後,2PM 將前往印尼、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日本等其他亞洲地區,

2Pm 今天晚上6點也會與台灣粉絲們進行擊掌活動,祝他們在台灣的這幾天能夠過得很美好… 又很野獸… 也預祝大家演唱會愉快!

*** 明天 Kpopn 也會做 2PM 演唱會的同步播,到時候請無法去參加演唱會的人一起來同樂!

*愛 2PM的大家請按個讚,我們的 Facebook 有獨家的照片和影片喔,請來這裡 follow 我們!

GO!!!!

來源:2PM Hands Up Asia Tour 台灣記者會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