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 東海

在亞洲舞台上非常活躍的 Super Junior 東海(25歲) 及少女時代的徐玄(20歲)一起做了善事。

6日韓國文化產業交流財團表示,東海及徐玄一起唱了15日在大邱舉行的第8屆 Asia Song Festival 的主題曲 “Dreams come true”(作曲 趙英修)。明朗又輕快的旋律讓人可以輕易的跟著哼唱。

東海及徐玄無償的唱了這首歌,這首歌 11日將發行數位單曲,銷售收益將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為了協助因饑荒而受到苦痛的衣索匹亞、肯亞、索馬利亞、吉布提等地的兒童。

他們兩位11日將在首爾昌城洞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中被任命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使節」。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外交使節意義就等同於宣傳大使,要進行社會慈善活動及積極地盡一份力。

來源:newsi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