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慧喬:我還沒有結婚想法

宋慧喬 (宋惠教)

演員宋慧喬(29歲)表示,目前她還沒有有關結婚的想法。

宋慧喬在 5日下午播出的 SBS 「深夜的 TV 演藝」中接受採訪,有一個問題問到「看到很親密的情侶不會羨慕嗎?」她回答,「非常羨慕。」

接著對於「結婚」的問題,宋慧喬說,「我還沒有那種想法,要工作才行。」表示結婚對自己還是很遙遠的事情。

又問到她「感覺自己什麼時候會結婚」,宋慧喬說,「那個我什麼都還不知道。」

關於成為藝人後的好處和壞處,她說,「好處是去好吃的店裡時,會有很多服務,壞處是雖然很喜歡走在路上,但沒辦法輕鬆的走在路上,最近最想去的地方是像明洞一樣,人很多的地方。到處逛逛小店,但是卻沒辦法這麼做。」表達了遺憾的心情。

另外,出道16年的宋慧喬這天坦誠的聊了有關她的演技和人生,以及相隔4年再次回歸大螢幕的電影「今天」。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