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各位喜歡 Running Man 的朋友們,還記得可愛的【積極仲基】嗎?
是的~在5月份時,因為要專注於戲劇作品,所以暫時退出了 Running Man 的固定班底的宋仲基

在最新一期 Running Man 的拍攝現場中,宋仲基出現囉!!
根據消息指出,宋仲基與金善雅兩位做為嘉賓出演了最新一集的 Running Man !!

是的是的~宋仲基以嘉賓的身分重新回到 Running Man 團隊中進行拍攝
從現場的照片看起來,拍攝過程似乎玩得非常開心呢!!!
宋仲基出演 rm

當天除了宋仲基之外,先前因嚴重過敏反應暫停拍攝的宋智孝也回歸 RM 團隊了呢 !!

天阿天阿~~
相信各位 RM 的發燒友都跟小編一樣非常期待這一集吧!!
宋氏姐弟的回歸實在是讓人太期待了啊!!!
雖然宋仲基只是以嘉賓身份出演,但還是很令人開心阿~(轉圈)
當然~更希望【積極仲基】可以再以固定班底的身分重回 Running Man 啊!!(吶喊)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百度 running man 吧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百度 running man 吧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