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PM和miss A推廣韓國旅遊

2PM miss A 韓國旅遊大使

2PM 和 miss A 成為韓國推廣旅遊大使後,拍攝了一套互動影片「你好」,10月4日出席了在戲院舉行的發佈會。

「你好」這一套互動影片的主題是要讓遊客感受到傳統韓國文化的魅力。2PM 和 miss A 在影片穿梭各個韓國的傳統建築,把韓國的歷史和文化介紹給觀眾

韓國觀光公社表示:「我們將委任韓國偶像團體的代表, 2PM 和 miss A,為韓國觀光公社的大使。2PM 和 miss A 在亞洲各地都擁有很高的知名度,我們覺得他們的影響力就是最好來提升大眾對韓國的注意。」

來看看製作發佈會的訪問視頻,製作花絮和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cbRxU9Sfs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emperornuneo3/ibuzzkorea/touchkorea@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l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