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ary 差點成為 HOT 成員

Gary 強心臟

Leessang 的 Gary 吐露了他過去差點成為 H.O.T 成員的事情。

Gary 在4日即將播出的 SBS「強心臟」中表示,「高中時和朋友一起參加某舞蹈大會,得到了優勝,李秀滿代表另外把我們隊伍叫去,請我們吃飯,還給了我們合約書。」

接著說,「文熙俊跟張佑赫都在那個舞蹈大會中,之後想想,他們都變成 H.O.T 的成員了嘛。」並公開了那個草約的內容。

這天李昇基擔任單獨 MC,來賓有 Gary、玄鎮英、崔蘭、Brown Eyed Girls(Narsha、Miryo)、柳惠利-崔秀琳姊妹等人。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