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iss A 將進軍華語圈歌壇

miss A (Kpopn)

女子團體 miss A 將進軍華語圈歌壇。

miss A 上月30日在台灣正式發行正規1輯的特別版,而10月將在香港、11月將在中國發行專輯,預計正式開始活動。

這次的專輯收錄了 miss A 的人氣曲「Bad Girl Good Girl」、「Breathe」、「Goodbye Baby」等歌曲的中文版,更提高了華語圈歌迷們的期待感。

miss A 除了發行專輯以外,下半年在中國預計會有記者會,及參與中國知名頻道如:湖南電視台、浙江電視台的主要藝能節目,將在中國當地參與各式行程。

尤其是 miss A 有的中國成員 Fei 及 Jia,預計在當地的活動將會更有彈性。她們的所屬公司 AQ 娛樂表示,「這次的專輯是做為 miss A 進軍中國的開始,將會在成員們的期待中展開。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