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arco 將於11月結婚

Marco 安詩賢

先前報導過演員 Marco 與高爾夫職業選手安詩賢正在熱戀中,兩人表示預計將於11月12日結婚。

Marco 29日下午在電影 “HIT” 的試映會後,和記者們見面表達了自己下定決心結婚的過程。

他表示,”在一起太幸福了,並不是因為懷孕,結婚後預計在韓國居住。

以下為與 Marco 的問答

– 11月12日結婚是嗎?

▲ 沒錯

– 要在哪裡舉行?

▲ 在青潭洞舉行。事實上原本想在外國安靜的舉行。因為家族都在國外,本來想安靜的舉行的,但見了母親問了要定什麼日子後,突然就決定好日子了。

– 戀愛談了多久了?

▲ 交往1年了。因為女朋友住在國外的關係,想快點結。還有因為我有點年紀了…現在不能再玩了 哈哈

– 怎麼求婚的?

▲ 我問她不能一起住嗎。一開始女朋友不相信這話,我覺得因為彼此分開,所以覺得在一起比較好。

– 不是先有後婚嗎?

▲ 不是的

– 女朋友哪裡好呢?

▲ 在一起的話很幸福,好像什麼事都可以做的感覺,分手的話感覺會後悔,真的很好。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