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正煥 MC夢

KBS 及 MBC 發表了出演禁止的演藝人名單一共36名。

27日國會文化體育觀光放送通信委員會所屬的民主黨金在允議員,在放送文化振興會中公開了出演禁止的演藝人員,KBS 23名,MBC 31名。

兩家電視台都禁止的演藝人員有歌手 MC 夢、申正煥、SG Wanna Be 的金勇俊、李成真、Crown J、李尚民,演員朱智勳、金成珉、呂旭煥、李璟榮、芮學永、吳光祿、鄭在晉、羅漢一、尹學熙,搞笑藝人郭韓求、全昌傑,姜炳圭等共18人。

禁止的理由最多的是毒品原因,共12名,裸露8名、賭博4名、援助交際及性醜聞3名、操控股價及貪污等經濟犯罪為3名、飲酒2名、竊盜2名。因為兵役問題而被禁止的只有 MC 夢1名。

MBC 的情況和 KBS 不同,因為經濟犯罪而禁止出演的只有1名,顯示對經濟犯罪的對象比較寬容的立場。而以在直播中裸露為由被禁止出演的有團體 Rux 及 The Coach 成員8名。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