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張根碩,生日快樂

 

張根碩的新造型-2

又到了一年一度我們 “亞洲小天王” 張根碩的生日囉!
不過,相信有讀者跟 Jaywel 一樣納悶:張根碩不是8月4日才剛渡過生日嗎?
(那時候 Kpopn 還有一篇慶生的新聞咧,請看 連結)

Jaywel 立刻致電我的鰻魚好友們,原來8月4日是張根碩的農曆生日
而9月26日是他的國曆生日!! 而韓國人是依照個人習慣來慶生的!!

依照慣例,我們來回顧一下,亞洲小天王 張根碩從去年九月到今年的相關作品吧!

首先,還是要來個張根碩的基本介紹

姓名: 張根碩 장근석 Jang Keun-Suk
生日: 1987年9月26日 (官網為農曆8月4日)
出生地: 韓國 首爾

五歲時以童星身分出道,
至今演過20部以上的連續劇、7部電影
無數的廣告、OST、以及新頭銜 亞洲小王子
(更多介紹,請點選 張根碩)

 

自從2009年10月開始播放原來是美男之後,讓亞洲各地開始掀起一波美男風潮,連
帶的也讓張根碩的知名度越來越上漲。

隨後 2010年11月瑪莉外宿中在韓國上映,更是掀起一波張根碩效應!
飾演姜無缺的張根碩也演唱了 OST  (原聲帶)
“Hello, Hello”、 “부탁해, My Bus”、 以及 “My Precious”、”I will promise you”

“부탁해, My Bus”

(影片來源: ponycanyonkr @ youtube)

提到2011年張根碩的活動,就一定不能忘記 “the Cri Show” 的亞洲巡迴!
2011年6月24-25日兩天,在台大體育館展開了讓我畢生難忘的 “the Cri Show”!

因為這見面會,我看到了不同層面的張根碩。
戲劇的張根碩,”夜店”版的電音張根碩都讓我印象深刻!
尤其張根碩的聲音,天呀,我真的很愛他的歌聲!

提到電音的張根碩,絕對不能忘記與 Big Brother 合作的
Gotta Getcha


(影片來源: Celinechioe03 @ youtube)

結束了 瑪莉外宿中的相關活動,張根碩也趁勝追擊
在日本開始密集的活動,也因為他的好歌聲,
推出了首張個人日語專輯  “Let Me Cry”!

Let Me C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sIUSSAXnc
(影片來源: Yunakimqueen007 @ youtube)

除此之外,在小螢幕人氣很旺盛的張根碩,也沒有忘記要往大螢幕發展!
於是,在今年的3月左右,”寵物情人” 的發表會公開了!
7月份也公開了張根碩在電影”寵物情人”當中可愛的模樣!

張根碩

如同先前 Jaywel 所提的 “原來是美男” 在亞洲竄紅之後,
日本也翻拍了 “原來是美男”,而張根碩先生在第8集去客串,再度成為了新話題!
張根碩 日版我是美男

Jaywel 平常都在心中偷偷抱怨我的推特都被張根碩這孩子給洗版!
還有Anti 愛的抱怨他不務正業,外加開學了還不乖乖讀書,但是整理完這篇文章,我才發現,
這一年來他可是辛苦的在完成事業的每一步,卻不忘透過網路讓粉絲們知道他的近況!
真是佩服佩服!

在我平常默默抱怨的同時,他還代言了許多商品,完成了第一本寫真集 (詳情請點選),
外加 最近參與了新的電視劇 “愛情雨”的拍攝!!
天呀,這一年多來人氣看漲,但相對的工作量也大幅增加!
希望張根碩,我們的亞洲小王子,在2012年能夠依舊如此大發!
Happy Birthday, our Asia Prince!

一同留下對張根碩的祝福吧!

 

理報導 Kpopn的 Jaywel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