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抽獎:2PM 演唱會特A門票

2PM 台北演唱會

大家期待已久的 2PM 亞洲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就在台灣,Kpopn 這回同樣有搶到票,是 Apopn 的 Party 買到的,超感謝的!!

這次 2PM 亞洲巡迴演唱會,Kpopn 也是要送出10/08(六)特 A 區門票兩張,讓你可以近距離看到 2PM,感受他們的魅力。

2PM 台北演唱會 門票

Kpopn Live 2PM 之夜是10/07(五) 8PM 到 10:30PM!!請到時候要準時收聽~ 一起同樂吧!!

那要怎麼得到 2PM 演唱會門票呢?! 請看活動辦法..

加入「10/08 2PM 演唱會門票」抽獎活動辦法

2PM 2011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場座位圖

門票種類:5000元門票 (特 A 區) 兩張

門票場次:2011年10月08日 (星期六) 晚上 19:30開演(預計),在台北台大體育館。

門票票數:2張 (價值10,000元台幣),送給一位幸運抽獎參加者

加入抽獎:傳簡訊內容 “kpopn” 至門號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 “asap” 即可,已經打過沒取消的人已經自動加入抽獎了
如何使用 55123
抽獎日期:2011年10月03日 (星期一),中午十二點開始打電話,確定得獎者後會在網上宣布

取票方式:確定得獎者當天就會寄出,隔天或後天就會送到。(用 7-11 黑貓宅急便)

注意事項:

  • 加入抽獎30元,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 此月已經傳過簡訊的人就不用再傳了,直接加入抽獎了喔!
  • 關於 “55123” 有許多常見問與答請看這裡。因為每次問問題的人很多,爬文會比較快知道答案 ^^ 謝謝!

抽獎聲明:絕對不是公關票

PS: Party 還說 Hottest 們很有心,有自製了號碼牌發放,超有秩序,讓大家可以在排隊當中去補充體力。

2PM 買票號碼牌

來源:Kpopn、玫瑰大眾
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