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淵謝謝大家的祝福

孝淵

9月22日是少女時代的美麗舞后、金小學生孝淵的生日 (生日祝賀文點這)

世界各地的粉絲也給予孝淵滿滿的祝福!!

韓國的粉絲除了登報祝賀外,也進行了很有意義的義工和捐贈活動,

他們以孝淵的名義向兒童財團捐贈,還有去了老人療養院幫助有需要的老人們。

孝淵生日登報

另外少女時代所代言的健康飲料 VITA500 也發了圖片祝賀

VITA500孝淵

而 SME 的舞蹈老師也上傳了他們一起為孝淵慶祝的蛋糕的照片

孝淵生日蛋糕

貼心的孝淵也群發了訊息給大家唷^^

孝淵:

kkiyaong>.< 各位傳來的生日祝福 真的非常感謝~!!
剛剛在行程中時 成員們也幫我辦了派對
現在的心情超~~棒的!!kkyarururu~
我們也正努力準備回歸當中喔~
等待很久了嗎~!~~科科  大家~!好好期待唷~!!!

台灣粉絲用心製作的影片~集結了許多台灣 Sone 的心意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少女時代百度吧、allforthe9ife@youtube、孝淵UFO翻譯/9ife艾倫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