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ybee-Goodbye Valentine

maybee goodbye valentine (kpopn)

MayBee,打破3年的空白,再次以歌手身份回歸! 請忘記這之前的 MayBee! 現在她完全的變身了,Goodbye Valentine!

以歌手、演員、DJ、作詞家等多種身份活動著的 MayBee,3年後終於再次以歌手的身份回來了! 這首 “Goodbye Valentine” 是由著名作曲家金建宇與 MayBee 的合作曲。雖是以較為快板的曲調登場,但曲子卻又帶點哀淒。具有點異國風情的調子,又為了表現淒美的愛情,使用了探戈的曲風。

以前大家都認為,”MayBee = 抒情歌”,這次她將要打破這個固有的想法,將過去沒有展現給大家看過的 MayBee 的音樂及形象都表現出來。

來聽聽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IX9s2GIm0

來源:instiz
影片來源:satomi709501@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