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 今年確定不唸大學

IU 韓服

IU 已明白表示今年不進入大學就讀,就連某些名門大學提出的特例入學提案也慎重的拒絕了。

IU 方面的相關人士 9月22日表示,”IU 決定今年不會進入大學就讀,因為她覺得若是進入大學唸書,又會因為專輯活動等無法出席,因此做了這個決定。”

先前 IU 本人表示,”大學等我擁有能去讀的條件和能力時再去!現在馬上要去的話會非常辛苦”。

當高三應考生在繳交入學志願書時,網友們之間就會對藝人們的特例入學及相關事情進行熱烈的議論。因為當一般高三學生們正辛苦的準備入學,有一部份還會含恨被刷掉,但大部份完全不需要操心課業,進行活動的藝人們卻可以輕鬆又快速的進入名額有限的大學。

因此 IU 拒絕了邀請入學的提案,決定集中心力在自己的活動上面。

尤其今年是國內演藝界許多93年生的新星要入學的時間,預計會有許多演藝人員特例入學的事例發生,IU 拒絕了之後,其他藝人們將會如何行動,眾人都非常的關心。

一名相關人士表示,” IU 拒絕特例入學的態度非常帥氣。而其他想要透過此方式入學的藝人們將會受到怎樣的惡評及輿論非難,令人非常擔心。”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