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玄淚灑節目憶友

徐玄

昨日在 KBS2 的節目” Big Brothers ” 中,少女時代的忙內談到以前的好友忍不住落淚。

徐玄:

五年來,Hwanhee (徐玄練習生時期的好友) 和我都一直認為我們會在同一組,
我們盡力的去練習為成為歌手而努力著,但是 Showcase 最後 Hwanhee 被刷下來了,
沒有想到我們不能一起走到最後,我為她不能出道的夢想而相當難過也蓋過了我出道的喜悅!!
在那段時間我很沮喪,甚至不忍心看到因為這會讓我感到更悲傷~

而現在她也正在大學中學習,希望能成為一名演員,
我們彼此承諾要互相為對方加油打氣,在不同的道路上一同努力!!

徐玄真的很重感情呀,一旁的姐姐們也都落下了淚水。

當天徐玄也拿著她的粉紅色吉他自彈自唱了 taylor swift 的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9tVuRY9cy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allkpop、ThisIsKristenJo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