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welry S 新曲公開

JewelryS 行了吧 Kpopn

團體 JewelryS 21日零時公開了數位單曲的音源及 MV,公開的 Ames Room Vol.2 中收錄了 “Single” 及 “行了吧” 兩首歌。

主打歌 “行了吧” 是中板的歌曲,講述女人突然被分手的故事,歌詞中 “沒有你我不能活,不能呼吸,那又能怎樣”,表現了雖然愛情的下場非常讓人鬱悶,但也絕對不會表現出來。

預計將展現給大家世美強烈的嗓音和藝媛感性的聲音,加上和秋天非常協調的甜美音樂。

行了吧 MV:

Single 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awuKbAo0E

來源:OSEN
影片來源:AsianDream2015、SrKp0p@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