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J 接了8個廣告

JYJ

團體 JYJ 成了廣告界的藍籌股。

JYJ 最近被選為製藥公司的模特兒,接著也成為 LG 電子智慧型手機的特定廣告模特兒。這種模特兒並不直接出演廣告,而是透過電視活動及 MV 等,以間接模特兒的方式活動。JYJ 透過這個廣告,預計在27日首次公開這次專輯 “In Heaven” 的收錄曲 “Get Out” 的MV。

現在 JYJ 以模特兒進行活動的品牌有服飾、飲料、化妝品、製藥公司、智慧型手機等,一共8個。他們除了個人活動以外,幾乎沒有參加電視活動,卻能達到這樣的反應,更提高了大家的注意力。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 “包括續約的廣告,出演的提案一直相繼而來,我們預計挑選與 JYJ 形象符合的廣告,與歌迷們見面”。而廣告界的相關人士則表示,”使用 JYJ 當模特兒,對銷售有直接性的效果。”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