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新慜娥金秀賢是廣告模特兒

新慜娥 金秀賢 LG 廣告

演員新慜娥(申敏兒)和金秀賢被選為 SK Telecom 4G 智慧型手機的模特兒,並在最近完成了廣告拍攝。

SK Telecom 相關人員20日表示,”配合 4G LTE 電話出市,擔任本公司代表模特兒的新慜娥及金秀賢被選為第2代 4G 的代言人,為了表現出 LTE 的特點,拍攝了新廣告。”

這次的廣告有 “江南站” 篇及 “蠶室運動場” 篇,分為兩個系列。這次的廣告是為了塑造在流動人口非常多,因此常常無法連線到 3G 的地區,像是江南站及蠶室運動場等地,沒有 3G 連線還可以使用 4G LTE 服務的差異性。

新慜娥21日起透過 “蠶室運動場” 篇的廣告發散了她活潑的魅力。就算在人很多的地方,也可以用快7倍的 4G LTE 來快速上傳大容量的影片到 Youtube 上,強調了服務的不同。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