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南宮民展現溫柔的魅力

南宮民 ELLE Girl

南宮民 ELLE Girl

南宮民 ELLE Girl

兩個月前透過 MBC 周末劇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演員南宮民得到 “南宮民的再發現” 的好評,這次他在 “ELLE Girl” 的畫報中,在黑色的背景中運用黑色的東西,並且使用各種眼神演技表達各種不同的感情。

在採訪中可以聽到南宮民對於演技的熱情及有關南宮民的一些真實的故事。

一直以來都是過著演戲生活,關於現在他的重心,他說,”我對於我自己很有信心,總是自己對著鏡頭練習要怎麼樣做才能演的更好。如果我不要往相反的方向前進,一直像現在一樣繼續演戲的話,我相信幾年以後我可以爬到我想要的位置。” 從這話中展現了他的自信心。

充滿魅力的演員南宮民的採訪內容及畫報將可以在 “ELLE Girl” 10月號看到。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