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G 佳人,生日快樂 ♥

Gain

現在是韓國時間 西元2011年09月20日 凌晨十二點整,同時也是 BEG 性感忙內 孫佳人的生日!

佳人是 BEG 團員中唯一使用本名的成員,佳人意思就是”美麗的佳人
她也是 BEG 的性感忙內,她有著性感的聲音和妖嬈豪放的舞姿,常為 BEG 的歌曲添加了許多迷人誘惑的氣息。

她也有細長如月牙般明亮的笑眼、可愛而不失嫵媚的面容、牛奶般白皙的皮膚、感性冷靜的個性。
嬌小而不失火辣的身材、粗獷而不失性感的聲音、豪放而不失內斂的舞姿、強勢卻容易感動的性格。

佳人在團中或許不是最美的,但我能肯定是她會是最有魅力、最性感、最大誘惑殺傷力的女人。

生活中的佳人非常很喜歡打掃也喜歡嘮叨。
所以雖然身為忙內但被其他姊姊們稱為隊裡心理年齡最大的一位。
儘管如此,她還是惹姐姐們疼的可愛(!?) 性感(!?) 忙內。

就在今天佳人的生日這天,我們大家就一起大聲說出生日快樂祝福她吧!!!

♥♥♥♥♥♥ 손가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Son Ga-In! Happy Birthday 孫佳人! 生日快樂 ♥♥♥♥♥♥

孫佳人的個人小檔案 ——————–

本名:손가인、Son Ga-In、孫佳人
出生日期:1987年09月20日
星座:處女座
隊內擔當:副主唱、、性感魅力代表
家族成員:爸爸、媽媽
假想老公:趙權 (090920-110115 共同出演 MBC《我們結婚了》夫妻名:亞當夫婦)
出道日期:2006年3月2日
出道作品:《Your Story》
代表作品:《Abracadabra》
愛好:室內設計、種養植物
性格:外冷內熱、感性、強勢、有主見
理想型:讓人笑的要死的男人、會逗我開心和笑,但在認真做事情時會變成熟稳重的男人
喜歡的音樂人:朴振英(JYP)

  • 出道經歷

佳人一開始是參加選秀節目 Battle 神話選拔
因為單眼皮不符合當時比賽想要的大眼美女因此在第一輪就被淘汰了。

生氣又難過的佳人跑去廁所拿拖把出氣、一邊哭一邊摔拖把的樣子被當時公司的作曲家安正勳看到了
因此被選入為 Brown Eyed Girls 第四個成員。

孫佳人的可愛小暱稱 ——————–

  • GAIN _ ELT

Everlasting 是 BEG 的官方粉絲名稱
而因為佳人永遠都是 BEG 的一員也永遠是 ELT 的 Gain。
所以把 Gain 的名字和 BEG 粉絲名組和在一起、代表永遠都不分開。

  • 兔子

這是韓飯給 BEG 四位成員取的名字
JeA – 浣熊、Miryo – 貓咪、Narsha – 松鼠、Gain – 兔子
而因為佳人的皮膚白皙、身材小巧玲攏、眼睛咪咪得跟兔子一樣可愛再加上佳人是87年生的、生肖屬兔。

  • 猴子

這是 JeA 媽媽幫佳人取的,因為佳人在成員們面前有時會像猴子一樣活潑。

  • BABY-G

這是成員 Miryo 為佳人取的,意思是寶貝佳人的意思。因為佳人她們的忙內更是她們的寶貝。

緊接著,就讓我們從 2010.09.20 一路回顧到今天 2011.09.20 的佳人吧!

101008 Music Bank 無法挽回 SOLO CB (影片來源:kbskpoptv1@Youtube)

101009 Music Core 無法挽回 SOLO CB (影片來源:kbskpoptv1@Youtube)

101024 金晶恩的巧克力 – 無法挽回 + 我已有男人 (影片來源:Narsha1989@Youtube)

Gain 後續曲 Bad Temper (影片來源:wi0928@Youtube)

101229 MBC 演藝大賞之最佳情侶獎(趙權、佳人)(影片來源:Narsha1989@Youtube)

110106 深深打破 – 禮物 (影片來源:Narsha1989@Youtube)

110106 深深打破 – 我們相愛了 (影片來源:Narsha1989@Youtube)

110312 MBC 泰國韓流演唱會 – 我們相愛了 (影片來源:blueluky3@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LHcfLoZtO0

最後除了祝 손가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Son Ga-In! Happy Birthday 孫佳人! 生日快樂 之外
也預祝將再本週回歸的 Brown Eyed Girls 會得到相當棒的成績唷!
Brown Eyed Girls 崔勾 ♥♥♥♥♥ Brown Eyed Girls Fighting ♥♥♥♥♥

Brown Eyed Girls 回歸相關報導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百度孫佳人百科、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