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

記得之前 Kpopn 報導過 MBC 一個新的 K-Pop 節目嗎?(點我看報導

最近,節目到了日本進行選拔賽,還邀請到 KARA 為這次的日本選拔作為評委

這次的選拔賽吸引到不同的人來參加,從小女孩到大人都有,而且表演的不單是一些偶像團體的舞蹈,像 UV 的 「梨泰院自由」也有人表演

看到各位表演團體的努力表演,KARA 隊長奎利感到非常感動:「我知道日本有很多喜歡 K-Pop 的粉絲,可是沒想到他們喜歡的程度讓他們到韓國旅遊,或者有學生想要到韓國留學。」

節目的 PD 表示:「這次日本的選拔賽,讓我們訝異的是喜歡 K-Pop 的粉絲包括了各個年齡層和性別,而且參與選拔賽的舞團很有組織性,更有自己的粉絲。透過日本這個 K-Pop 發展的相對成熟的地區,我們就會知道 K-Pop 的真正本質和未來的發展路向。」

節目將在9月22日,韓國時間早上11點播出第一集,想知道各個偶像團體在各地的情況就要留意節目的播出囉﹗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