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ybee 22日發表數位單曲

Maybee

歌手 Maybe 時隔3年將再度回歸歌謠界。她即將在22日發表數位單曲 “Good bye Valentine”,這是自她2008年的數位單曲 “Layiya” 後終於再次站上舞台。

這段時間內以演員、作詞家、DJ 身份活動的 Maybee,這次 “Good bye Valentine” 的主要概念是以 “愛麗絲夢遊仙境” 為構想來進行的編舞及舞台演出。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最近已經拍攝完 MV,目前正在練習 Live 舞台的階段。在大家面前表演 Live 舞台自2輯以後已經相隔4年了,所以懷有強烈的熱情。與以前大家看到的 Maybee 的樣子完全不同,將會展現不一樣的舞台。”

接著還說,”現在女子團體是大勢,我們預計要展現 SOLO 女歌手的差別化舞台”。

Maybee 曾寫過李孝利的 “10 minutes”、金鍾國的 “中毒” 等許多名曲,是很出名的作詞家。2006年發表1輯 “A Letter From Abell 1689″後以歌手出道,在那之後在 KBS COOLFM “Maybee 的提高音量” 作為 DJ 活動,也在 MBC 早晨劇 “粉紅色口紅” 中變身為演員。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