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女團成員都想加入青春不敗

青春不敗

“青春不敗” 第2季表示將要進行秋季改組,女子團體成員們展開了熾熱競爭。

最近 KBS 相關人員表示,選拔 KBS 2TV “青春不敗” G7成員們的過程中,有無數的女子團體及女藝人都表達了強烈的意願。

尤其是在表示第2季即將展開的同時,許多人都表示自己想加入,到現在為止也一直有很多女團成員前來表示 “我也想加入甄選”。如果把這些人都錄用的話,將不是 G7 而是要變成 G20 了。

現在 “青春不敗” 製作團隊正以西海岸的漁村為中心,物色適合的出演場地。而 G7 成員們的相關具體內容看來再過一陣子就可以確定了。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