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J 即將發行五輯再版專輯

Super Junior 五輯再版專輯 A cha

Super Junior 五輯再版專輯 A cha

相隔一年兩個月發行的 Super Junior 五輯 Mr. Simple,自推出以來銷量都非常厲害。而有關五輯再版的專輯消息也出來囉!

即將在9月21日推出的再版專輯叫 A-CHa,除了收錄 Mr. Simple B 版收錄的13首歌外,還會有4首新歌

和專輯同名的歌曲 A-CHa 將會是再版專輯的主打曲,會是一首搖滾和電子風格的歌曲。第二首新歌 Oops!! 和師妹團 f(x) 一起合作,而歌曲中的 rap 部分更是由利特、希澈、神童和銀赫一起創作的

第三首新歌由 SJ-M 的成員 Henry 和利特一起創作歌曲 Andante,是一首富有感情的抒情曲。第四首新歌叫 A-Day,是一首能展現 Super Junior 成員們特色的歌曲

想聽到新曲的話就要留意專輯的發行囉!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