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NBLUE 日演唱會售罄

cnblue

CNBLUE 即將在9月25日,在橫濱 Arena 舉行的演唱會 ,門票開賣的同時就全部售罄,連售票網的網路也因為太多人想要買票的關係而癱瘓

CNBLUE 的所屬社 FNC Music 表示:「網上的售票服務在十天前開始的時候,就已經因為瀏覽量太多的關係讓網路陷入癱瘓的狀態。」

不單單門票全部售罄,連橫濱各地的旅館都因為即將觀賞 CNBLUE 演唱會的歌迷們而客滿

成員們聽到粉絲們熱烈的反應,都非常開心:「我們本來就已經很感謝歌迷們對 CNBLUE 的支持,現在聽到這樣的好消息,我們的內心充滿喜悅。距離演唱會的時間已經不多,我們會加倍用心的練習,讓粉絲們看到接近完美的舞台。」

這場演唱會將會是 CNBLUE 在日本正式出道前,以地下樂隊的身份舉行的最後一次演唱會。還沒有正式出道就已經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相信正式出道以後 CNBLUE 的人氣將會攀上另一個高峰吧﹗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