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明星田徑錦標賽 希澈
13日播出的 MBC 第三屆 “2011 偶像明星田徑錦標賽” 中,即將入伍的金希澈為了激勵參加比賽的成員們,突然出現在蠶室首爾主奧林匹克競技場。
註:此節目是在希澈當兵前就預錄好的,所以在錄影當時希澈是將要入伍的狀態。

MC BOOM 看到以長髮和華麗的印花上衣登場的希澈,跟他說 “我要給你一點建議”。

BOOM 說,”以後你的名字會被號碼取代”,還說 “只要敬語用的好就行了”,並開始以退役前輩的身份提出許多建議。

接著他說,”像那種華麗的衣服絕對不能穿,以後要是說「請不要那樣」就出大事了”,提醒希澈不要忘記收斂自己的嘴巴。

BOOM 將自己全身體悟到的軍中生活的智慧都傳授給後輩希澈,極為慎重的表情引起其他人的大笑。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