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 孝敏將為棒球賽開球

孝敏

T-ara 孝敏(22歲)13日會在蠶室球場所舉行的 “2011樂天信用卡職棒賽” LG 雙子隊和斗山熊隊的比賽前,穿著 LG 雙子隊隊服站上投手踏板。

孝敏7月時接受 OSEN 採訪時曾表示,”平時我對棒球就有興趣。高中時也很喜歡腳棒球。在這麼多隊伍中,最喜歡LG “赤兔馬” 李炳奎選手”。又說,”如果有機會的話想要試試開球”。

現在孝敏擔任 T-ara 的隊長,在今年夏天的女偶像之中有很高的人氣。6月時 T-ara 的專輯 “Roly Poly” 推出,席捲各種音樂排行榜1位。

由孝敏出演的恐怖電影 “寄生靈” 在7月中旬上映了,最近她還在 MBC 月火劇 “階伯” 中女扮男裝 “初英” 一角,正在各領域活躍當中。

孝敏上個月底結束了日本唱片活動後,於12日回國。即使孝敏是日程如此繁忙的人氣偶像,也不會缺席開球的盛況。

孝敏堅定的表示,”認真準備以後,會努力開球的。”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