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銀赫吐露晟敏是時尚終結者

銀赫 你好
銀赫 你好

Super Junior 的晟敏被指名為時尚終結者。

9月12日播出的 KBS 2TV “你好”中,正在介紹特別喜歡登山服的男性的緣由時,銀赫對於 “Super Junior 中時尚感最差的終結者是誰” 這個問題,回答說 “當然是晟敏”。

這天銀赫揭露說,”晟敏好像不會穿衣服,尤其是運動時還穿緊身衣去運動”。

接著還說,”衣服也不會搭配,穿短褲的時候還把黑色襪子拉到小腿肚”,這句話說完全場哄堂大笑。

銀赫又說,”有一天我還問他「哥,你不是要那樣穿出門吧?」,但晟敏說「怎麼了?」,好像一點都不知道自己的穿衣品味很奇怪這件事”。甚至於晟敏有時候會問銀赫說,”要穿這個嗎?還是穿那個?”但是他問的兩件根本都不好看。

銀赫說,”所以有時候我會給他我的衣服”。並且他還說,”晟敏是時尚終結者沒錯,但是東海有一段時間非常喜歡格紋的襯衫,連續一整年都穿著格子襯衫到處跑。”

東海雖然承認他說的話,但他解釋說 “是因為收到200件的格子襯衫當禮物”。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