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洪基新戲大~~受好評!

李洪基 (Noriko 去首爾)

KBS 在中秋節假期中播出了李洪基 (FTIsland) 主演的迷你戲劇,《Noriko 去首爾 / 紀子去首爾吧》。這部戲是關於一位日本的中年女子,在發現自己得了肺癌後勇敢的前往韓國參加新秀選賽的故事。

播出後,李洪基的演技大受好評。在戲中,李洪基飾演一位名叫 “Min Ha” 的年輕男子,與主角紀子 (高島礼子飾演) 變成好朋友。大家都說李洪基的演技與表達已經受到了主角的認證,而且根據媒體的報導,這部短劇已經在日本掀起更強的一陣韓風。

來,你自己看看洪基有多棒吧,送上「Noriko 去首爾」完整版:

來源:土豆、Osen, AsiaToday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