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光洙替仲基向粉絲表達感謝

宋鐘基+光洙

在綜藝節目 Running Man 中的同齡朋友李光洙以及宋仲基
雖然宋仲基目前暫時離開 Running Man,不過一點都不影響他與光洙的友情喔!!
9/3光洙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上傳了一張照片並且寫下了一段話,讓人再次見證他跟宋仲基的好友情呢!!

光洙:仲基的粉絲們在推特跟你們問好,仲基對於他收到的椅子禮物表示非常感謝。

宋仲基

(椅子上的字:魔王 宋仲基)

原來椅子是粉絲送給宋仲基的禮物呢!!
看到這張照片後,網友們紛紛表示:自然展現出的友情,看上去很好、光洙要是也有一把椅子就好了

兩位同齡朋友雖然常常在 Running Man 中受到不太相同的待遇(笑)
不過兩位都是非常棒的演員,看到他們兩個感情這麼好,真的是讓人感到非常開心呢!!

也希望積極仲基快點回歸 Running Man啊!!!(吶喊)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翻譯來源:newsen/唯@KI’ss宋仲基中文网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光洙推特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