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vN K-POP Star Hunt

tvN K-POP Star Hunt

獵星行動是一個由 tvN 舉辦的地區性比賽,隨著近年席捲亞洲的韓國流行音樂 (K-Pop)熱潮,tvN 希望給觀眾一個畢生難忘的機會,成為 K-Pop 明日之星!這次比賽廣邀新加坡、香港、泰國、台灣和菲律賓11-29歲的韓流粉絲參加,只要把自己最精彩的個人歌舞影片上載到此官網,即有機會一舉成名!

  • CUBE 及 tvN 在每個地區選出最精彩的100名參賽者
  • 首100名參賽者進入十月及十一月舉行的地區選拔賽
  • 各地區選拔賽篩選出2名(合共10名)挑戰者前往韓國生活一個月,接受 CUBE 的專業訓練和指導。
  • 訓練完畢後,最後四強會晉身韓國當地舉行的總決賽。勝出者將會化身 K-Pop 明日之星,並有機會獲得名貴禮品,例如:TechnoMarine 時尚腕表 、現金獎,甚至可能成為 tvN 和 Channel [V] HD 旗下藝人。
  • 最後10強的訓練和淘汰過程將由tvN製作成系列節目,讓全亞洲一起分享他們的血淚與汗水。

準備好踏上你的摘星之旅嗎?填妥下列個人資料,並上載自己最精彩的歌舞影片。影片上載次數不限,請隨意遞交不同的個人表演。假如你只想給 tvN 和 CUBE 看到你的演出,而不想把影片在官網公開,可以在下面的方格打勾。記住每天來這官網看看有什麼最新消息啊!

請注意:
上載影片截止日期:2011年9月25日
地區選拔賽入選名單(各100名)公佈日期:2011年9月28日

活動官網:http://www.tvnstarhunt.com/tc

 

來源:tvN K-POP Star Hunt 官網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