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yan 入伍前發表最後專輯

Ryan ROZ PROJECT kpopn
組合 Paran 的隊長 Ryan (本名朱鍾赫,27歲)將在入伍前發表最後一張專輯。

Ryan 於9日公開了 ROZ PROJECT 專輯,發表新曲。這次的專輯是 Paran 隊長 Ryan 時隔兩年的作品,將是入伍前最後的公開活動。

Ryan 因為各種原因,這1年半間雖然僅只有站上音樂劇舞台,但他為了那些前來觀賞音樂劇的歌迷們,自創並發表了這次的專輯,以向歌迷們傳達感謝的問候。

另外,Ryan 26日將進入空軍軍樂隊,在100名以上的志願者中僅選出1名,他在1回、2回審查中都通過了,在最後甄選也得到了很高的分數,於上月19日接到合格通知,將承接趙寅成的位置。

Ryan 曾在”Hello 小姐”中扮演李多海同父異母的律師哥哥。

我沒有外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wkNwdjcrhg

我以為我可以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vlyOoJH0fc

不懂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7LLi-k-JoE

來源:starnews、satomi709101@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