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S Nana:橙子焦糖將回歸

after school nana

After school nana在日本出道後獲得很大迴響的 After School,成員 NANA 在官方歌迷網站上傳達了近況,並突然發表”橙子焦糖”馬上要回歸的消息。

Nana 說,”這是 Tokyo Girls Collection 時拍的照片,站在這麼大的舞台上當主要模特兒真的就像夢一樣,雖然非常緊張,但是因為各位幫我加油,成為我的力量,我才能這樣走著台步。謝謝!”

並且她還傳達了回歸消息,”對了!這個 噓~大家知道就好了!我們橙子焦糖馬上就要回歸了。提示是 One Asia Project 2彈!會很期待的吧?”

橙子焦糖之前以 Asia Project 1彈”Bangkok City”獲得很高的人氣,因為每次都有不同的新概念,這次的活動也聚集了歌迷們的關注。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