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崔始源"我也搭 KTX"

始源 推特歌手兼演員的崔始源公開了他搭乘高速列車 KTX 的認證照。

崔始源於本日(8日) 上午7點42分左右,在自己的推特上說,”現在正在前往首爾”並說,”第一次搭 KTX!” 並上傳一張照片。

照片是在釜山站等車的崔始源的模樣。他戴著帽子跟太陽眼鏡、比著 V 字,傳達他開心的心情。

並且他還公開了 KTX 一般席的車票,把自己的行蹤都公佈了。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請小心的回來”、”原來哥哥也搭 KTX 啊!”、”我也想搭同一般列車..”、”用太陽眼鏡擋住也還是很帥啊”。

另外,崔始源出演 19日首播的 KBS 2TV 月火劇”波塞冬”,飾演一名海洋警察。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