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俄羅斯街頭跳起了 RDD

SHINee

韓流的熱潮,目前正席捲著全世界啊!!
前陣子 SMTOWN 才在巴黎開唱,讓歐洲的粉絲們都陷入瘋狂
最近~SHINee 也為了韓國節目的錄製前往俄羅斯囉
在俄羅斯的街頭,SHINee 跟俄羅斯的民眾們一起跳起了 Ring Ding Dong
沒錯沒錯~就在俄羅斯的街上,非常整齊的跳起了 Ring Ding Dong 呢~!!


影片來源:Jane888Band@youtube

SHINee 除了在俄羅斯街頭大跳 Ring Ding Dong 之外,也唱起了韓國民謠【阿里郎】喔!!

影片來源:Jane888Band@youtube

根據了解,SHINee 這次前往俄羅斯,是為了節目的錄製,在俄羅斯也掀起了非常大的韓流熱潮呢
可是讓人再次見識到韓流偶像的驚人魅力呢!!

最後送上~MV 版本的 Ring Ding Dong~一起來跳骨盆舞吧!!(燦笑)

影片來源:sment@youtube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來源:youtube/百度SHINee吧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