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welry 世美藝媛2人組合

世美 藝恩

女子團體 Jewelry 的世美及藝恩將組成2人組合,於9月底進行活動。

Jewelry 的相關人士於本日(7日)表示,”世美和藝恩兩人以9月底為目標,正在準備中。”並說,”概念是有點中板的抒情曲。”

這次的組合是為了向大家展現,原來 Jewelry 的新成員”也有這種魅力”,立志要讓大家看到她們與 Jewelry 其他成員一起活動時截然不同的魅力。

另外,藝媛和 Mnet “Super Star K”出生的世美於1月時與 Jewelry 原有的成員恩靜、珠妍合體,以”Back it up”、”Pass”進行活動。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