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NFINITE 韓日活動並行

INFINITE

在上星期的 M Countdown 得到出道以後第一個一位後,INFINTIE 正式公佈他們即將要進軍日本囉﹗

INFINITE 的所屬社向韓國媒體表示:「雖然還沒有正式開始活動,但日本方面反應很正面。下半年 INFINITE 將在韓國及日本同時發展,他們一定能確立自己的特色的。」

INFINITE 雖然還沒有正式在日本出道,可是成員 L 已經透過高收視率的日劇”JIU 警視廳特殊犯搜查係”和日本的觀眾見面,因此受到很多人的關注

INFINITE 準備在今年11月發行日文版的 “Before the Dawn”,希望能透過歌曲成為下一波的韓流明星

得到出道後第一個一位後,INFINITE 在激動流淚的同時,也分享了對這個得來不易的獎項的感想

聖圭:「這是我一生中經歷過最緊張的時刻,我完全沒辦法思考。」

優鉉:「我無法相信現在就是我一生中拿到第一次一位的時刻。我腦袋一片空白,連眼淚從我的眼中流出來,我也沒有發現。」

成鍾:「我不能確定這是真實還是夢。以往一些困難的時刻像走馬燈一樣在我的腦海裏閃過。這次的獎項對我們非常重要,因為是我們出道一年以後,第一張正規專輯拿到的第一個一位。我想感謝所有的粉絲。」

要在韓日兩地活動一定非常辛苦,祝福 INFINITE 日本發展順利﹗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