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OT 出道15周年

Tony歌手 Tony 留下訊息,表達了自己對於 HOT 出道15年一事感到感謝。

Tony 7日透過自己的推特說,”今天是我出道15年的日子。這麼遠又這麼艱辛的路我也好好的走過來了呢。感謝大家的祝福,以後也會繼續展現更好的模樣。性感男 KANTA、智慧男熙俊、強悍男佑赫、害羞男在元祝賀大家!真的很感謝歌迷們。”

Tony 於1996年以組合 HOT 出道,聚集了很高的人氣,就算出道至今已經過了15年,也還是維持著當初的名氣。

看了文章的網友們說,”那時候 HOT 真的太了不起了”、”已經過了15年了嗎,太厲害了,請繼續展現更好的活動吧”。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