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PM 巡迴演唱會如期舉行

2PM 澤演

之前 Kpopn 報導過澤演的腳在演唱會上受傷了(點我看報導),粉絲都擔心澤演的腳部傷勢會不會影響到接下來的亞洲巡演。

JYPE 就這件事作出回應:「澤演目前在休息,同時接受治療。因為腳部的傷勢不算太嚴重,澤演堅持出演亞洲巡迴,所以 “2PM Hands Up Asia Tour”  將會如期舉行。澤演會盡量跟上日程,同時會小心不讓自己過度工作。我們細心留意他的狀況,有需要的話會在日程上作出調整。」

澤演希望能盡量演出的心情相信各位 HOTTEST 都會了解,還是希望他能爭取時間多休息,才能應付接下來的演唱會。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