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魯敏宇的日本歌迷見面會

諾珉宇 日本fan meeting

諾珉宇 日本fan meeting

諾珉宇 日本fan meeting

演員魯敏宇(諾珉宇)在日本抓住了三千多名觀眾們的心。

魯敏宇8月28日時在日本青年館大廳舉行在日本的首次 Fan Meeting。

魯敏宇在自己的東京首次 Fan Meeting 中,展示自己作曲的歌曲及吉他、鋼琴的演奏,讓大家看見他全能的模樣。

這天,魯敏宇和樂團一登場,觀眾們全部起立拍手,得到歌迷們爆發性的反應。另外,公演最後的擊掌會讓他在歌迷們展現他更親近人的一面。

日本歌迷們因為魯敏宇就真實的站在眼前,帥氣又全能的樣子讓大家更是開心。

雖然魯敏宇現在在日本還不是家喻戶曉的明星,但他的第一次 Fan Meeting 就已經是幾乎售罄的狀況,可以看出他的人氣之高。

另外,在這天的 Fan Meeting 上,和魯敏宇平日就很親的 Beast、2AM、INFINITE、T-ara 等偶像也都獻上了祝賀影片。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