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夫婦 婚紗照

昨天 Tammy 已經為大家報導過”維尼夫婦要下車“的消息
而在今天韓國各大新聞網也發布了正確的新聞稿說確定在九月中旬後下車。

由於維尼夫婦的 Nichkhun 與 Victoria 因各自都有忙碌的國內外行程
所以最終兩對夫妻最快會在這個月結束一直以來的假想夫妻生活。

MBC 我們結婚了相關人士也在今早與韓國新聞網通話中透露:
「維尼夫妻將於九月時離開,我們結婚了將由鯨魚夫婦、元素夫婦、物理夫婦,這三對夫婦以及正在聯繫尋找的新夫婦繼續下去」

所以也請維尼夫婦飯們不要難過了囉~
離開不代表結束,而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就讓我們期待 MBC 我們結婚了可以找到更棒更有趣的夫婦囉!

Nichkhun 今天也一直在更新 Twitter 向一直以來愛護他們的粉絲致謝

Some are relieved, some are sad, some are furious,
some are just thankful for the good laughters and smiles every saturday evening.

有些人覺得安心了, 有些人覺得很難過, 有些人覺得很憤怒,
也有些人則是感謝每個星期六得到許多的歡笑和笑容

We all knew all along that at some point this was going to end,
but the good memories and friendship will never die

我們都知道在某種程度上一定會走到盡頭,
但是美好的回憶和友誼永遠都不會消失.

I am but thankful for all the support we’ve received for over a year and 3 months.
We only hope that what will last are the good memories.

我很感謝這一年三個月來我們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們只希望將美好的回憶持續下去.

Thank you always for all your love and support.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愛護以及支持.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Allkpop;Nate 新聞網;Nichkhun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