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少女時代演唱會09/10應援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星期五、六、日就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少時聯合應援團隊也公開了演唱會的應援內容,我們來看看9月10日星期六的吧!!

2011 少女時代 亞洲巡迴 台北場 9/10 應援內容

- 歌曲應援

除了原本的韓文歌曲應援以外(點我看歌曲應援!!)
以下四首日文歌曲請跟著一起喊副歌部分即可。

  • You-aholic → Fallin’,fallin’ 何よりも速く モゥリ,モゥリ 何處よりも遠く
  • Mr. Taxi → Mr. Taxi Taxi Taxi,soutou jeuksi jeuksi jeuksi
  • Let It Rain → Just let it rain (rain) (rain)
  • Bad Girl → Oh oh oh oh oh ×3,完璧なbad girlよ

一巡時在某些歌曲還是有很多的不熟悉,這樣少了很多跟少女互動的機會。
這次的目標希望可以每首歌曲應援都做得像我們一巡 Gee 時那樣!!! 驚為天人!!!!

- 少女自我介紹回應

這次讓我們先忍住尖叫,以最有活力最整齊的聲音回應少女們!!!

當少時團體自我介紹時說到:
『安妞哈say唷,搜紐西得乙米達』 (大家好,我們是少女時代)

全場SONE們則立即回應:
『安妞哈say唷,搜萬乙米達』 (妳們好,我們是SONE)

※ By the way 個人介紹時先安靜的聽完少女說話在尖叫,才是優質的好 SONE 喔!

- 呼應手幅

我們永遠是屬於你的SONE  Your SONE ~ Forever~

  • 座位區及搖滾區:舉起印有 『 Your SONE 』 的手幅,A4紙張大小
  • 時間點: Complete 整首,約3分鐘
  • 動員區域:搖滾區及未排字區域,約10,000人

座位區進場後手幅會放置在坐位上。搖滾區則是在場外整隊時就會拿到手幅。
請好好保管,如果真的沒有地方放,把它摺起來放在口袋也是可以的拉:D~

當少女全體坐在主舞台階梯演唱 Complete 時,這時請把手幅拿起放置胸前,粉紅手燈還是拿著喔不需放下!

搖滾區的部分比較特別。因為舉胸前少女看不見,舉太高又會影響觀賞視線。
所以是像下圖示範一樣,放在臉前,露出眼睛(還是可以好好看表演喔~)
搖A搖B很重要喔!!!少女看不看得清楚字就靠你們了><

少女時代 演唱會應援

- 抒情排字

SNSD & SONE ♡ Forever

  • 座位區-使用泡棉螢光棒以排字呈現『 FOREVER
  • 時間點-Complete 曲後的影片~My Child 曲後結束。約7分鐘
  • 動員區域-紅2E,黃2A,黃2B,黃2C,黃2D,紫2E,約700人

少女時代 演唱會應援

當你入場後發現您的座位上有白色泡棉螢光棒,你就是這個計劃中重要的一環喔!

在 Complete 曲畢後會有一段影片,
此時請將你的粉紅手燈放下,打開白色泡棉螢光棒的開關,螢光棒會呈現亮綠色。
這時請用雙手橫握呈”一字型“,保持不動。這樣在坐在小船上的少女就會看得很清楚喔!

<ps 對的 是先手幅再排字兩個時間錯開,排字時間點這是經由韓方建議後的變更>

-安可口號

  • 時間點:Forever 結束之後

請大喊以下口號直到少時出現:Let’s go sosi , Lets go (拍手x2)

台灣安可通常是一開始很強後漸漸變快,聲勢變小最後到沒有。周而復始(有點囧)
這次讓我們用少女們最熟悉的口號來呼喚她們再次上台表演!!
這很有節奏性最後還有兩下拍手的小空檔讓喉嚨有休息也順一下呼吸。

- 粉紅氣球海

  • 時間點:最後一首歌 It’s Fantastic 開始
  • 動員區域:黃3A ~ 黃3J前的欄杆,紅2B ~ 紅2E ,紫2B ~ 紫2E 後面走道
  • 使用方式:黃區三樓氣球向下飄,紅紫二區氣球往前飄

請大家輕輕的把氣球往四周推送,不完全要推到搖滾區送給少女,留一些在座位區才會美喔!
一起同樂吧:D  記得輕輕的喔~~

- 當個好SONE

演唱會結束準備散場時,請大家隨手將身邊附近的垃圾拾起拿出場丟掉
不然聯合應援小組和小義工們只有幾十個人清完這整場都不知道幾點了><
請大家幫幫忙,周遭垃圾離席時順手拾起,感謝大家的配合。

以上為9/10的應援內容,請當天要去看演唱會的 Sone 要好好記住喔!!!

 

資料來源:少女時代台灣演唱會SONE應援小組 無名小站
影片來源:siboksiHD、coolbanana0183@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