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少女時代演唱會觀賞守則

少女時代二巡演唱會宣傳圖

※ 入場前,工作人員會檢查包包,請各位務必配合,謝謝大家。

♥ 請勿攜帶非粉紅色的螢光棒與手燈入場。

為了呈現完美一致的粉紅海,可攜帶之發光物品只有符合規定的粉紅色螢光棒與手燈。
長度請勿超過25公分、直徑請勿超過2公分
若工作人員發現手燈顏色非粉紅色,將有權請您關閉該手燈。

若攜帶「造型手燈」如星形或 SONE 自行設計的手燈或燈扇,只要燈管或握柄的部份符合規定就 OK

♥ 請勿攜帶LED燈牌類會妨礙演唱會現場演出效果的發光體入場。

絕對嚴禁「燈牌」
臺灣的 SONE 已擁有很普遍的共識,即拒絕燈牌。
若有私自夾帶燈牌進場者,經工作人員發現後,將沒收燈牌
沒收物品將集中在服務台前紙箱中,超級圓頂不負任何保管責任。

♥ 請勿攜帶大面積、會妨礙到其他歌迷觀賞演唱會的應援製作物入場。

應援物品尺寸請勿超過 40cm x 40cm ,一般應援毛巾均可攜帶入場。
演唱會進行中請勿持舉應援物超過個人肩寬與頭頂,以免阻擾後方 SONE 視線。
若經工作人員發現您的應援物超過規定規定尺寸、或者高舉不放等違規事項將沒收應援物。

♥ 請勿攜帶氣球入場。

台北小巨蛋屬於室內場館,帶著氣球觀賞演唱會容易擋到其他歌迷。
除此之外也會妨礙工作人員視線,甚至有安全問題,因此請勿攜帶氣球進場。

♥ 請勿自行於台北小巨蛋內佈掛橫幅與布條。

台北小巨蛋內掛布條視同廣告,必須付費給場館,故圓頂無法同意掛布條的做法,敬請見諒。

♥ 請勿攜帶食物入場-演唱會場內全面禁止飲食(礦泉水除外)

♥ 嚴禁朝舞台、走道及少女時代成員丟擲任何物品。

將物品丟向舞台是很危險的,除了有可能會砸到成員之外,亦妨礙表演進行。
成員謝幕鞠躬時,要讓他們面對的是乾淨沒有垃圾的完美舞台。
無論是禮物、布偶、毛巾、橘子、零食、花朵、氣球、應援物…任何物品,皆不准丟上台。
丟東西上台者,工作人員將請您立即離場。

♥ 演唱會全面禁止拍照、錄影與錄音。

請勿攜帶相機、攝影機、DV、錄音機入場,未經圓頂及台北小巨蛋同意,禁止拍照、錄影、錄音。
若有以上情形發生,工作人員會刪除有關演唱會內容影音資料,屢勸不聽將由工作人員暫時沒收器材
於演唱會結束後在小巨蛋服務台領回,超級圓頂不負保管責任,若情節嚴重者,主辦單位有權請您離場。

♥ 搖滾區歌迷請勿推擠。

少女時代成員會環繞整場演出,搖滾區內的歌迷請勿推擠以免影響表演的進行及造成他人困擾

♥ 請配合聯合應援小組籌備之應援計畫。

♥ 演唱會結束時,請隨手撿起附近應援物品。

請大家在離開前隨手撿起彩帶、手幅、螢光棒及其他應援物品。

♥ 沒收的應援物品將集中放置在小巨蛋服務台前紙箱內。

請於散場後30分鐘內自行領回,超級圓頂不負任何保管責任
若擔心遺失,務必在入場前自行處理成可以帶進場的尺寸。

★ 搖滾區整隊入場時間

演唱會前2個半小時開始整隊;1小時前開放進場
整隊時是按「各區號碼」排隊,若整隊時間遲到者,視同放棄自己的入場順序
且需按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排在該區隊伍最後面入場!

◆ 09/09(五):17:00 PM 整隊(含安檢),18:30 PM 開放入場,19:30 PM 開演
◆ 09/10(六):16:30 PM 整隊(含安檢),18:00 PM 開放入場,19:00 PM 開演
◆ 09/11(日):12:30 PM 整隊(含安檢),14:00 PM 開放入場,15:00 PM 開演

※ 請注意! 搖滾A區及搖滾B區兩邊的1號會同時進場,按順序待AB區入場完畢後,搖滾C區依序入場。

★ 座位區入場時間

請於演唱會開演前1小時到達並開始入場,以免接近演出時大家擠在入口
等正式開演了還無法入場;若遲到者須按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方可入場。

◆ 09/09(五): 17:30 PM 整隊,18:30 PM 開放進場,19:30 PM 開演
◆ 09/10(六): 17:00 PM 整隊,18:00 PM 開放進場,19:00 PM 開演
◆ 09/11(日): 13:00 PM 整隊,14:00 PM 開放進場,15:00 PM 開演

※ 提醒大家,可以自備輕便雨具放在包包內,因為搖滾區在室外整隊。

超級圓頂工作人員2011.09.05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超級圓頂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