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JYJ 第三次 Fan Meeting

JYJ

在9月3號這一天,JYJ 舉辦了一場”2011 Lotte Sweet Dream with JYJ Fan Meet” 的 Fan Meeting 和日本粉絲一起同樂唷!!

超過兩千名日本粉絲一起出現在這場由樂天贊助的粉絲見面會唷!!
可見 JYJ 的魅力有多大了!! 儘管這場見面會是自從2010年他們重組 JYJ 之後的第三場粉絲見面會,
但還是有許多粉絲三場都參加唷!! 這場粉絲見面會是以半談話式、半小型演唱會的方式舉行,
並且還有許多特別的活動以及擊掌會。
將近20分鐘的的談話都專注於他們最近的近況、演戲以及日本的活動方面。

JYJ 總共表演了四首歌,在最後還有和粉絲們擊掌的擊掌會!!

真的好羨慕日本粉絲唷:D
可以跟 JYJ 近距離接觸還有擊掌!!!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