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2PM 演唱會整理報導

2PM Hands Up Asia Tour 首爾演唱會

9月2日,2PM 第二次的個人演唱會”2PM Hands Up Asia Tour”在首爾正式展開囉﹗

演唱會開始前,2PM 開了一場記者會,埈秀表示:「能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我們感到非常榮幸。請期待我們特別的演出。」

澤演也表示:「準備這場演唱會的過程中,我們面對很多困難。為了演唱會,有時候我們整個晚上都要練習。即便這樣,我們還是感到很興奮,並且期待要展現屬於 2PM 的色彩給大家看。」

2PM Hands Up Asia Tour 首爾演唱會

演唱會在蠶室體育館進行。2PM 以”Hot”作為開場曲,引來全場七千名粉絲的尖叫,然後 2PM 接連唱出正規二輯中的”Electricity”和主打曲”Hands Up”,加上舞台的燈光效果,為演唱會作開場

接著,2PM 又唱出”I was Crazy about You”和”Tired of Waiting”,把場館裡的氣氛推到最高,證明 2PM 真的是一個擁有很高表演能力的隊伍

演唱會上,少不了每一位成員的個人舞台。經過上一次演唱會的經驗後,這一次,成員們的個人舞台更好看囉﹗俊昊和祐榮一起合作表演了”Be My Side”,燦盛則表演了”Revenger”,秀出自己完美的肌肉線條。埈秀表演了一首抒情的慢歌”Alive”,Nichkhun 和澤演則表演了收錄在”Dream High OST”裡的歌曲”My Valentine”,後來他們更和嘉賓UV一起合作唱出”Itaewon Freedom”

2PM Hands Up Asia Tour 首爾演唱會

在全場粉絲熱烈的鼓掌下,2PM 完成了亞洲巡迴的第一場。2PM 也發表了自己對第一場演唱會的感想:「我們耐心的等待,也用心的準備演出,就是為了今天和各位粉絲見面。兩小時的演唱會像做了一場美夢一樣。今天得到粉絲對我們的愛和能量,我們會在亞洲巡迴上表現得更好。感謝各位為了粉絲和演唱會辛勞工作的人,我們會成為任何事都做到最好的 2PM 的。」

一連兩天在首爾的演唱會結束後,2PM 會陸續在台灣、南京、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進行他們的巡迴演唱會。澤演在演唱會上腳又受傷了,希望各位成員都好好保重身體,應付接下來繁忙的演出吧﹗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2pmalways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