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FTIsland 參加慈善演唱會

FTIsland

FTIsland將前進加拿大參加9月3日的Concert for japan慈善演唱會,將愛與希望傳送給受到地震與海嘯摧殘的日本。

演唱會將在加拿大多倫多的Downsveiw Park舉行,活動為期兩天,分別為不同的主題,9月3日為ROCK DAY,9月4日則為DANCE POP! DAY,包括FTIsland在內,將近19組來自世界各國的藝人團體進行接力表演,此活動所得將用來援助日本災民。

而預計將有3萬多名觀眾到場參加,也會透過CNN、紐約時報等國內外各大廣播媒體宣傳出去,屆時關注的觀眾將超過一億人口!
FTIsland除了是表演者中唯一一組亞洲樂團之外,也計畫擔任9月3日的壓軸表演,將展現專屬於FTIsland的搖滾風格與表演魅力。

對此,FTIsland隊長鍾訓也發了twitter表達公演前的心情:

「我們能在Avril Lavigne , Nickelback , Sum41這些加拿大出身的音樂人的地盤上進行公演 真的很開心.雖然不是在同個舞台上 可那樣也很高興. 覺得會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承炫也RT了這則twitter,而洪基也藏不住高興的心情說了:

「明天要去了阿 加拿大緊張起來吧!」

看來FTIsland成員們都對於此加拿大行相當興奮! 希望公演順利結束,把愛心傳給日本,用FTIsland的音樂給所有人力量!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很開心呢^^
看到五寶受邀到加拿大去表演真的好欣慰,這表示寶們離國際明星的路更近了阿!
不知道加拿大是否也有小黃旗飄揚呢? (望

套一句洪基常說的 : 旗子部隊們! 動起來吧!!

 

來源:concertforjapan官網/  sisaseoul / 音悅台FTIsland饭团 / 鍾訓、洪基、承炫twitter
撰寫:FTITW@普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FTIT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