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AHA 將以歌手身份回歸

HAHA
HAHA 將於9月第三周發行迷你專輯,預計也會出演音樂節目。目前主打歌已經確定,專輯封面及 MV 也已經拍攝完畢。

HAHA 做為歌手進行活動距離2007年11月的”你是我的命運”之後已相隔4年,2008年入伍,作為公益勤務要員服役,於2010年5月發行數位單曲”酒瓶”,但並沒有進行活動。尤其是這次的專輯是繼6年前發行的2005年首張專輯”The beautiful rhyme diary”之後,首次發行專輯而非單曲的型態,具有更大的意義。

這次參與製作新專輯的 HAHA 因為很久沒有進行活動,正在做重量訓練等運動塑造身材。

來源:JKSTAR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