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少女時代演唱會取票方式

少女時代

將在下週(9/9-9/11)來台灣開唱的少女時代。
在昨天晚上的時候圓頂也公開了演唱會門票取票的方式。來看看吧!

※ 8/30 超級圓頂公告

各位大家好

9/1(四)凌晨24:00開始到9/1(四)中午12:59  7-ELEVEN ibon機台將進行系統修正
這期間少女時代演唱會售票將暫停服務  (9/1中午12:00開始的「會員取票」不受任何影響)

9/1(四)下午13:00開放一般購票

注意事項
1.非會員也可購買
2.會員購票不需輸入帳號及生日
3.列印出繳費單據後,10分鐘內至櫃檯結帳,立即取票
4.票卷遺失概不補發,請妥善保存

目前處理的8/27.8/28退票座位,統一會在9/1(四)13:00釋出

由於退票款項筆數眾多,已經陸續處理中。
最晚會在開演一周後(9/19前) 退款完畢

※ 8/31 公佈的少女時代演唱會台北場取票方式

01. 取票流程

  • 會員連結至此網址查詢取票驗證碼 (http://61.57.227.63/superdome.php)
  • 獲取一組『取票號』及『取票密碼』(千萬自行保密,勿透露給第二人知道)

02. 取票時間

  • 2011/09/01 (四) 中午 12:00 起至演出當天(9/9-9/11) 開放超商取票
  • 於全省7-ELEVEN-ibon機台 (不需要是預購的原店家)
  • 並且輸入「會員取票驗證碼」後,ibon機台列印出「取票單據」
  • 持單據至櫃檯繳交票務處理費後,立即取票。

03. 每張預購單票務處理費用為30元

  • 以「交易筆數」計算,同一帳號分兩次購票,需收取兩筆處理費共60元以此類推
  • 此費用為7-ELEVEN處理票務費用,非圓頂收入。

04. 若無法取票者

  • 若無法取票者,可以演出當日到小巨蛋親取櫃臺領取(一樣需支付票務處理費)。
  • 取票時才需支付每場/每會員號 票務處理費30元!

05. 海外會員 一律現場取票

06. 限台灣7-ELEVEN

  • 此次售票限台灣7-ELEVEN便利商店ibon機台現場購買
  • 海外會員若請台灣朋友使用您的帳號購買,必須親自取票核對身份。

07. 記得攜帶證件

  • 請攜帶證件(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駕照、護照等以上其一皆可)
  • 並於演唱會當天至小巨蛋領取 (領取時間、地點將另行公布)。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超級圓頂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